我為國家航天點讚! 「中國太平盃·我愛我的祖國」香港校際作文暨普通話朗誦大賽

比賽類別: 一般
日期: 2023-04-29 (星期六)
主辦: 中國太平
地點: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香港賽馬會演講廳)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邱比德 老師
為慶祝中國載人航天工程 30周年,迎接三位中國宇航員從「 天宮空間站( CSS )」返回,由中國太平保險集團主辦、藝術香港等機構聯合主辦「 我為國家航天點讚!中國太平盃 · 我愛我的祖國 」 香港校際作文暨普通話朗誦大賽活動。活動旨在讓學生深入瞭解祖國的航天科研成就及航天知識、培養航天興趣、 增強國家意識和民族自豪感。
全港三等獎
4C 王佳涵4C 黃筱萱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