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5 洪福邨嘉年華2017──藝術科技‧細『數』趣味

2017-11-25 (星期六)
地點:洪福廣場
負責導師:李海娜老師、林志強老師
活動類別:2017-2018
本校聯同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可瑞幼稚園於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假洪福廣場舉行「洪福邨嘉年華2017──藝術科技‧細『數』趣味」。 是次活動我們邀得嗇色園代表、各屬校校監及家長代表、元朗區議會議員張木林先生、元朗屏山區居民協會主席張偉琛先生,以及聖雅各福群會楊遠娜姑娘等撥冗前來主持啟動禮,令活動生色不少。

嘉年華當天各位師生為洪福邨居民提供文娛活動,與眾同樂。除了多個以STEM為主題的攤位活動(包括:科學、數學、科技及藝術等)外,亦有才藝表演,三校學生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各種才華:舞蹈、歌唱、雜耍、中樂表演等,為場內帶來了無數歡樂氣氛,坊眾人潮如湧,也讓三校學生發揮平日所學,積極回饋社區。活動得各單位及坊眾鼎力支持,才能順利舉行、圓滿落幕,參與者皆能盡興而歸。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