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漁農業生態遊

2023-04-04 (星期二)
負責導師:鄭國威 老師
活動類別:2022-2023
由元朗少年警訊舉辦漁農業生態遊,首站來到青晉農莊,體驗了元朗少訊農莊工作暑期實習計劃。感謝青晉農莊提供場地。在這裡,學生們了解了農業作業和作物品種,感受到農夫的辛勤工作。第二站,前往流浮山觀察本地漁業運作,還體驗了釣魚。下午的最後一站,考察了白泥紅樹林生態。我們承諾盡力節省能源、減少製造廢物,保護生態系統。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