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消息

2024-01-22【生態講座系列】 之 《冬眠之約》

*明年是龍年🐉,眾所周知龍是神話生物,但如果龍真實存在,牠會是什麼物種,會不會冬眠呢?
*什麼是冬眠,冬眠時動物會進入什麼狀態?冬眠對動物有多重要?
*香港屬於亞熱帶氣候,香港的物種會冬眠嗎?
*近年氣候變化、溫室效應,如何改變物種的生理時鐘?
我們很興幸邀請到資深生態導賞員馬屎,為我們主講。♥️
日期:2024年1月28日
下午:1-2pm
費用:全免
當日下午我們還會有《龍Time No See》新春市集,歡迎聽講座人士繼續逗留參加。💁
交通:上水站A1出口,經由行人天橋到達馬路對面的上水轉車站,乘坐前往朗屏邨的 76K 巴士,於「古洞街市」站下車,車程約 10 分鐘 。
報名:https://forms.gle/axPSbJRtqPjJaRz89
講者簡介:
馬屎---資深動物保育和自然教育工作者。 《非常生態人》作者。國際認可永續農業教師(Permaculture teacher)。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