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軍活動是以發展自我潛能,培養冒險精神及好奇心去發現新事物。活動透過了解教室以外的世界,提倡學習各種技術,和傳授知識給別人。

童軍是國際性的

全世界超過 150 個國家或地區有正式的童軍組織或辦事處。合共有1千6百萬童軍。

童軍訓練目的

童軍透過各項的訓練、校內活動、社區服務及戶外活動,除可豐富個人經歷,並能應用到處理日常生活的不同方面,極具挑戰。

訓練課程

包括繩結及紮作、遠足、露營、野外煮食、步操、地圖閱讀、急救常識、義工服務等;校內亦提供步操訓練、捆作訓練及急救訓練等,以培養童軍樂於助人、堅毅勇敢的精神。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