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是嗇色園主辦的第三間政府津貼中學,於一九九零年九月開辦。本校校舍座落元朗洪水穚第七十四區,四周林蔭,環境清幽。校園佔地六千多平方米,除有廣闊的休憩空間,更環植花木,以添自然生趣。秉承嗇色園「普濟勸善」的宏旨,本校著重品德教育,堅持「學生為本」的教學信念,協助學生在德性上健康成長,在學業上注重語文基礎及運算能力,強調多方面的共通能力,為終身學習打好良好的基礎;並加強公民教育,協助學生了解社區,認識香港,進而能愛己愛國。

校名 可道中學 (嗇色園主辦)
School Name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學校類別 津貼男女文法中學
辦學團體 嗇色園
校監 梁延溢先生
校長 鄒志文先生
創校年份 1990年
校訓 普濟勸善
電話 24799885
傳真 24747324
電子郵箱 mail@hodao.edu.hk
網址 https://www.hodao.edu.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syhodao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