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申請
2024-2025年度中一自行分配學位
招收中六級重讀生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各類入學申請)
  1. 個人資料收集目的:學校所有申請表格(不論電子或實體表格)內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處理有關申請。
  2. 個人資料的提供:申請人有責任向校方提供準確及最新的資料,表格內的資料如有變更,申請人須盡早聯絡校方。
  3. 個人資料轉移:除非有關人士已明確同意改變資料的用途,或該等用途得到法律准許,否則本校不會把已收集的個人資料轉移予第三方。
  4. 個人資料的查閱及修正:申請人有權查閱和修正他們的個人資料。如需查閱或修正已提交的個人資料,請透過電郵向本校提出,電郵地址︰mail@hodao.edu.hk
  5. 個人資料的保存期限:如申請者不獲取錄,本校就有關申請收集的個人資料,將在入學程序完成後銷毀。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