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道中隊

負責老師

梁詩敏老師、張偉文老師、馬化鴻老師

 

簡介

香港少年領袖團是一支志願性的青少年制服隊伍,於1995年9月4日成立,為前「皇家香港軍團(義勇軍)少年領袖團」之延續,並為一註冊慈善機構。

目標及宗旨:

香港少年領袖團的宗旨,是透過軍旅形式的訓練,幫助青少年發展其個人品格及領導才能,並令受訓學員提升個人責任感、自信心、應變能力、毅力、不屈不撓及服務社會的精神。

訓練內容:

本校的訓練活動包括有步操、野外定向訓練、射擊訓練和歷奇訓練等。讓學員得以鍛鍊個人體格,提高自信心及責任感。

網址連結:

香港少年領袖團:http://www.hkac.org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
Ho Dao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地址: 新界元朗洪水橋洪順路11號
Address: 11 Hung Shun Road, Hung Shui Kiu, Yuen Long, N.T.
電話: 2479 9885
傳真: 2474 732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